西宁拼团购房12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渐退,如何寻求生存之道?

房地产市场渐退,如何寻求生存之道?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54:17

来源: 虽佳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1633次浏览


房地产热潮也逐渐消退,据悉TOP10中房企仅占比达到35%,不再有当初相继奔涌的景象。一些曾在该领域有一定地位的企业,也开始转向特色地产领域、开启商业调整。一些中小型企业更是难以生存,由于项目较少,卖掉亏本,留在手里需要继续耗费大量资金。部分房企为了增加抗风险能力,出售部分物业或股权。

就目前情况来看,未来房地产市场中必会掀起一波并购潮,大、中型企业兼并小型企业来迅速增长,获得生存。由于目前政策所限,土地市场招拿地门槛提高,对房企的规模及资质的要求更高。所以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出售物业、股份,都不是长久之计。留给他们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小。

不过也不是毫无办法,可以学习朗诗,利用绿色建筑领域累计的能力、经验及品牌等竞争优势与有合适资源等开发商、金融机构互利共赢。不追求规模,而是在细节方面重视,提高市场辨识度 那么中小型企业生存仍有生机。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