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房产证在手里,为什么自己没权利卖呢?揭秘房产中介网签真相

房产证在手里,为什么自己没权利卖呢?揭秘房产中介网签真相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20:43

来源: 小崔说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548次浏览


小编我专注房产领域,各种实用干货、内幕政策等,话不多说开始!

房子虽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用来住的,但是自从人们赋予房产极大的商品属性和保值增值性后,房产的买卖已经成了每个人关心的事情,就算不买茶余饭后街头碰面,总是会问问现在房价多少,心里落个踏实,涨的话那就乐呵呵了!但是你是否知道从房产中介诞生后,房管局赋予了部分房产中介一些权利后,我们老百姓作为业主也被多少规范限制了,甚至有房产也不能自己做主,为什么?

这就需要提到一件事情--网签!

网签的意思说的直白点就是在电脑上给这个房子做个编号,方便登记统计买卖!

由于二手房交易的火爆,房管局一方面为了减轻工作量,赋予了部分房产中介网签的权利,就是说只要你跟房东或者客户签过买卖合同了,那么中介可以第一时间去网上标示你的房子已经卖了,这样的话房管局和所有有网签资格的中介都会看见,可以保证不再一房二卖,当然更可以避免竞争!

这里重点出现了,网签一旦显示,需要3个月时间才可以恢复!就是说一旦显示已经卖了,假如不卖了违约了或者各种情况吧,都需要3个月后,目前我们这儿是3个月,各地区有稍微差异!

所以大家上心点,就算房产证在手里,一旦签约过合同就别随意违约了, 尤其是中介的独家合同,有的为了垄断房源,一旦签署独家售房合同,马上给你网签出售,这样同行看见就不再竞争,而你3个月内只能在这里卖了!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