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4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小伙婚前全款房,家爆妻子,房产却判给女方

小伙婚前全款房,家爆妻子,房产却判给女方

发布时间: 2018-05-10 10:17:22

来源: 俊丹创意工作室

分类: 行业动态

1745次浏览


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到头一起撑,有的女的做到了这一点,男的却在婚姻里变本加利,让女人生活在婚姻里是诚惶诚恐,没有一丝的安全感,家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陌生的事,80年代在农村很常见,成为一种常态,记得小的时候隔壁有一家人,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基本上每天都生活在争吵中,不是哭声就是骂再加上偶尔的厨房东西瓶瓶罐罐破碎的声音,听着就让人心有余悸。

而今天这位主人公是一位跟其他家暴者不一样的,因为第一次家暴,老婆离家出走,求着老婆回来,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把婚前的一套全款房,就是现在住的房公正了99%给妻子,把妻子的名字加在房产证上。最终狗还是改不了吃屎,没有过多久又因为一些事,再一次对妻子实施了家暴,而这次家暴妻子是心灰意冷,决定跟丈夫离婚 ,她再有不想这样生活下去。

决定去法院起诉离婚 ,就在离婚的时候问题出来了,房子是丈夫婚前全款买的,可以说是婚前财产,房产证是婚内才领取,并且丈夫同意把99%的产权给妻子,成为了夫妻的共同财产,你认为法院会怎么样判?因为一次家暴失去一套房值吗?

随着家暴的爆发,他们的关系也走到了边缘,要和好如初是不可能的!三天两头打女人,不是饭桶就是怂包!实施家暴哪个老婆敢跟着你过,现在法制社会不比以前,可以忘乎所以,还是收敛一点。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