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6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投资三四线房产,一夜起落千万?

投资三四线房产,一夜起落千万?

发布时间: 2018-05-14 11:42:39

来源: 可不来慕白一场

分类: 行业动态

268次浏览


在房改的今天,到处都可以听到房子是满足居住要求,不是用来炒的。然而还是有一部分人坚持认为,有钱就应该买房子投资,反正不可能亏损,尽可能地把自己的钱放进房地产之中。

一二线城市的监管越来越严控,什么5年社保,3年之内不得转卖等等条件,使得一部分小型炒房客的资金被锁在了房子上,整天发愁房子的还贷,什么时候会找到人接手等等问题。然而有一部分炒房客就把目光转向了三四线城市,想着:好吧,既然一二线城市房子买卖这么严格,我就退而求其次,去开发“新”的市场好了,中国那么大,总有适合的地方,比如三四线城市。

于是,很神奇的一幕出现了,一二线城市房价一起哑火,三四线城市甚至叫不上名字的七八线城市,涨翻了天。三四线城市往往稳定在三四千的房价,翻了两三倍,直逼一万五。急速上涨的房价不仅有政府在后面宏观调控,还有一二线城市的中产在背后推波助澜。比如我的家乡,人均GDP明明不高,结果房地产硬生生就以一个肉眼可见的速度涨了上去,看着口袋以前可以在市中心买一套房的钱,最终变成郊区的四分之三份房的钱,都有点心灰意冷了。直接就想去更边缘的地方定居好了,坐等那个地方升值。

这个时候,有专家分析,三四线房产这是不合理的,到时候会被套牢,列举了好大一堆道理,那些投资房产的人最后会亏损千万等等。然而事实就是眼前三四线房价在上涨,我是应该买瓜子等着它暴跌,相信专家的话,还是赶紧上车呢?这个年代,我都不知道应该相信那个人了,只是知道我的钱越来越买不到房子了。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