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2018年美国人收入增加5.7% 促进购房购买力

2018年美国人收入增加5.7% 促进购房购买力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30:36

来源: 海房优选

分类: 行业动态

2874次浏览


根据美国住房建筑商协会/富国银行住房机会指数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资增长强劲抵消了抵押贷款利率的上涨,从而提高了2018 年第一季度全国范围内的住房承受力。总而言之,61.6%的新房售价使年收入中位数7.19万美元的家庭负担得起。这比第四季度中等收入者能够承受的销售量的59.6%高得多。更多海外房价信息可查登录海房优选官微haifangbest

“持续的就业增长,工资上涨和强烈的消费者信心正在推动住房需求。反过来,这应该会导致更多的买家在未来几个月进入住房市场,”NAHB主席兰迪诺尔是拉普拉斯的一家定制住宅制造商。 “然而,建筑商仍然面临负面影响,包括长期劳动力和地段短缺,建材价格上涨和过度监管。”

“在全国范围内,2018年家庭收入中位数从去年的6.8万美元增长到7.19万美元,增幅达到5.7%,这一工资增长有助于提高住房负担能力,”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说。“不断增长的经济,伴随着库存紧张和住房形成的增加,将在未来一年提高住房产量,但我们也预计抵押贷款利率将继续上涨,这将给负担能力带来下行压力。”

第一季度平均抵押贷款利率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4.06%上涨至接近30个基点至4.34%。在第一季度

的237个大城市中,有167个市场的支付能力从第四季度2017年,68个市场下降,2个市场保持不变。

俄亥俄州的Youngstown-Warren-Boardman是美国最负担得起的主要住房市场。在那里,第一季度出售的所有新房和现有住房中有90.9%是为获得该地区平均收入60,100美元的家庭负担得起的。与此同时,Md.-W.Va.的Cumberland被评为全美最实惠的小市场,第一季度出售的房屋中,有98.5%的房屋能够为收入中位数为55,500美元的家庭负担得起。

按照相应的顺序排列五大负担得起的主要住房市场,Springfield, Ohio; Elmira, N.Y.; Wheeling, W.Va.-Ohio; and Fairbanks, Alaska, which also posted a fifth place tie with Binghamton, N.Y.。

旧金山连续第二个季度成为美国最负担得起的主要市场。在那里,在2018年第一季度出售的房屋中,9.2%的家庭中位收入119,600美元的家庭都负担得起。

负担能力图底部的其他主要位于Los Angeles,-Long Beach-Glendale; Anaheim-Santa Ana-Irvine; 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 and San Diego-Carlsbad.。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