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赚一线城市的钱 买三线城市的房

赚一线城市的钱 买三线城市的房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47:04

来源: 思源新房通

分类: 行业动态

1747次浏览


新房通编辑:erge

现在的房子还能买吗?相信这么问的人不在少数。房子究竟还能不能买,首先第一点要看你买房的出发点在哪里,你买房究竟用来干什么?如果是用来住,什么时候买都可以,只要不炒房,买房本身就是一种不可回避的投资行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无论对哪类人都适用。

永远不要以自己对房价涨跌的预测,来决定你是否该买或者不该买一套房。

首先看你需不需要这套房。需要就买,不需要就不要买。

买房本来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需要则买,不需要则不买。我们必须弄清楚,传统认为的刚需就是买不起房正好需要房子就叫刚需,其实不然,过去如果说是,那就也就罢了,但现在的政策导向是,一些刚需也需要净化,并非你买不起房就要支持你买,因为国家有考虑市场风险的因素。

每个人因身份、资金等实力的不同,在房子的选择上也不尽相同。比如有钱人住豪宅,普通人就买普通商品房,实在连首付都拿不出的就只能选择租房了。而未来租房市场环境也将大大改善,甚至租房的权益也会大大提升。

如果您的家庭收入高,能在三线以上的城市买就不要在小县城买,除非你有更多的闲钱。在我们国家的城镇化建设还没有完成之前1、2、3线城市涨幅的空间还是有的,越早买,越节约钱。

如果收入一般,1、2、3线城市房价太高,买房无望。如果你的家庭收入低于县城房价,但有存款给得起首付,也供得起房,我建议不要买小县城的房子,建议在乡镇上修建或购买房产。原因,因为小县城无法解决工作问题,买了房还得出去工作,首付款足以在乡镇全款买房,在县城买房只会增加家庭的生活压力。

如果你在小县城有稳定的工作,也计划在县城长期发展,只要工资收入供得起房,即便没有足够的首付存款,借钱完成首付买房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1、2线的房子买不起,买小县城的房子却绰绰有余,也不会给家庭增加太大压力,即便是在县城没有合适的工作,在县城买房还是可行的。

今年以来国家针对各类购房需求实行了差别化调控政策,在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方面均下了很大力度,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使得将来每个人都能满足置业需求。所以对于现在的房子来说,需要您就买不需要就不要买。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