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2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的人,还能找到接盘侠吗?

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的人,还能找到接盘侠吗?

发布时间: 2018-05-21 08:53:51

来源: 史记纪实

分类: 行业动态

1570次浏览


随着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力度加大,很多炒房者跑到三四线城市,并推动了三四线城市房价的快速上涨。从去年到现在,一些城市的房价已经上涨了30%以上,有的更是上涨了50%,迫使三四线城市也纷纷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的人,还能找到接盘侠吗?

殊不知,两年以前,还在为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发愁呢?没有想到,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三四线城市也出现房价快速上涨、炒房者大批涌入的现象了。不过,这应该是一种假象,多数三四线城市,仍然是库存比较严重的。而炒房者的涌入,只是制造了三四线城市的虚假繁荣和泡沫更多。

所以,面对炒房者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无论有没有找到接盘侠,对他们的行为,都只能用一种方式对待——抨击。赚钱而去的要抨击,尚没有赚钱脱手的,也要抨击。哪怕有一天,房价出现下跌,他们所囤之房全都出不了手,亏得认不了家门,也要抨击。抨击之外,再加上两个字:活该。

虽然说,推动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不是炒房,而是地价。但是,正是因为有了炒房者,才让地价有了无限上涨的空间,有了把房地产泡沫越做越大的条件。如果没有炒房者,完全依靠居民购买,房价就难以出现今天这样的高位现象。

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的人,还能找到接盘侠吗?

很显然,在不少三四引城市,是存在比较严重的囤房现象的。尤其是一二线城市调控从严的这段时间,很多炒房者把目标转向了三四线城市,并推动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而随着三四线城市也步入调控轨道,出台了诸如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等方面的政策,房价开始趋于稳定炒房者手中的房也开始被无情地“囤”了下来。尤其是依靠杠杆资金炒房的,已经开始感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

那么,如何才能让炒房者不成为获利者呢?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不当接盘侠,不去向炒房者购房,尤其不向他们购买价格较高的房。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炒房者知道炒房的风险,才能让他们将炒房获得的利益全部吐出来,才能让房价真正稳定。如果当他们的接盘侠,就会让他们继续认为炒房有利可图,就会继续在其他城市炒房。

很显然,除极少数居民个人购买的房子需要调换之外,绝大多数没有使用过的二手房,都是炒房房,广大居民完全可以选择一手房,而不要去当接盘侠,除非他们愿意亏本出售。不然,就让他们囤着捂着,直至捂出血来。

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的人,还能找到接盘侠吗?

当然,如果能够尽快出台房产税政策,对二套以上的房子征收较高的房产税,或许对炒房行为更能产生约束力。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