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男方婚前房产不写女方名字,女方提出了婚姻协议

男方婚前房产不写女方名字,女方提出了婚姻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10:16

来源: 爱情外卖

分类: 行业动态

1575次浏览


情感故事:

小张准备结婚了,但未婚妻文文已经不止第一次问小张了,商业贷款刚买的房子上加不加自己名字?小张最后还是温和的拒绝了。

虽然小张拒绝了文文的要求,可文文并没有恼怒,而是给未来的婚姻提出了约法三章,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文文认为:

小张还房贷是自己的事,还的是小张自己名下的房子,和自己没有关系,自己不应该买单。同时文文也表达了不会牺牲自己的时间和事业去照顾小张的家人,因为自己有自己的事业要打拼,也需要挣钱买自己的房子。所以,小张婚后不能干预自己事业的发展,而自己这边,结婚的时候可以一分彩礼都不要。

小张认为:

虽然自己也期望爱情长久可靠,但是现在的爱情真的太脆弱了,很多走不到头的婚姻,分手了还伤和气的原因就是婚前财产糊涂,把女朋友当老婆。小张觉得自己的房子是自己和父母合力买的,不写文文的名字很正常。但是如果婚后要按文文协议要求的那样,那是不是谁挣多就花多,谁挣不来钱就活该饿着呢,婚姻的作用又在哪呢?

一时间,小张和文文的婚姻的小船被搁浅了,文文给我讲了此事,我总觉得如果真是这样的婚姻状态,真的有些合租房子过日子的感觉,可又不能准确说出两个人的做法哪里不合适,希望得到头条朋友们能给一些建议。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