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选房时这4点不能漏,可千万要注意

选房时这4点不能漏,可千万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07:41

来源: 装修女王

分类: 行业动态

1684次浏览


用攒了大半辈子的钱去选购房子,这就不得不让我们在选房的时候多留一个心眼了。

在许多人看来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让自己选错房(买了自己不太满意的房子),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可千万要多留一个心眼。就比如这4个选购注意点不能忘。

▲楼房的间距

很多时候你去看楼盘模型时,它都没有呈现出实际的间距,所以你要询问清楚。一般楼盘间距越大就越好,因为这样整个小区的品质越高,采光率也越好。

▲房子公摊面积

公摊面积不能太小,否则不仅整个楼道会很拥挤,同时电梯空间也很有限,十分影响日常的生活舒适度。一般高层的公摊系数在0.18-0.26之间;多层的公摊系数在0.11-0.16之间。

▲楼层的高度

一般商品房的层高会在3米之间,楼层太低往往会让整个房间显得十分压抑,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样一个问题。

▲交通方面的考虑

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也要看周围的交通环境,是否便于你的日常出行(买菜、上班、去逛街等),如果交通不便捷,这很容易影响你日常的活动时间。

如果你要买房或者打算买房,那么不妨将这4个注意要点记录下来,因为这些注意事项能够帮助你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