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专家:租房过一辈子不现实!毕竟“家”的观念太现实!

专家:租房过一辈子不现实!毕竟“家”的观念太现实!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10:54

来源: 先讯看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674次浏览


在我国古代就有进京赶考这一说,许多饱学之士寒窗苦读一旦高中那以后便是衣食无忧,在京城就落住脚了。和当时的情况很像,许多刚毕业的学生步入社会选择去一二线城市打拼,那里的环境氛围更好,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而且薪水也非常高。可是那里的物价也是很高的,尤其是房价,高的令人发指!许多高材生进入让人羡慕的单位可是几年下来攒下的钱却远远不够房子的首付。而且这样的人非常多,由于买不起房只能租房。这时候便产生一种租房形式叫租赁住房,这种房子就是用来租的就是不卖。

专家:租房过一辈子不现实!毕竟“家”的观念太现实!

基本这类房子都是开发商特意留下的。由于新房有70年的产权所以开发商自己做房东只租不卖。你租这种房子进去就是新房,和一般的二手房不一样,而且保障性更好,不会像个人房东那样随时赶你出去。而且租的地方交通比较便利,离市区比较近,生活工作方便。小区也有物业维护。

专家:租房过一辈子不现实!毕竟“家”的观念太现实!

而且这类房子许多都向那些优质人才开放,许多高等学府毕业的人才,虽然能力很强但是经济实力浅薄,无力买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一来两方便一拍即合,让那些人解决了住房需求。但是这种房子你愿意住一辈子吗?虽然说出发点是为了解决目前的住房问题,但是这只是暂时的,租和买的权益是不同的,只租房那以后户口和孩子上学的问题怎么解决?而且随之时间的推进,房租难道还会那样便宜?

专家:租房过一辈子不现实!毕竟“家”的观念太现实!

所以,这种房子还是暂时的,最终大家还是会去买房。就像电影里说的,玩归玩,最后还得回家。如果以后租房子的人越来越多了,从侧面来说,未来可售房源就变了。未来房子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