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未来空城现象或将大量涌现,也是房地产炒房客最终的归宿

未来空城现象或将大量涌现,也是房地产炒房客最终的归宿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56:12

来源: 远舒

分类: 行业动态

1826次浏览


房价高,买房难,楼市已经让无数刚需购房者深陷资金透支的泥潭,可是买房的人依然是络绎不绝。开发商和炒房客更是有要榨干老百姓最后一张钞票的意思,一二线购房者收割的差不多转而去到三四线城市,如今这些城市的房价也终于被炒高。

现在老百姓真的是谈房色变,一套四五线城市的房子单价都已经在一万以上了,而且部分县城地区都开始炒作起了房的概念,但竟然还真有人买,尤其是那些从农村进城的刚需们,因为他们想实现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城里上学的愿望。

现在很多农村地区的学校非常,尤其是好的教育资源的学校,一般以村为单位的学校基本上都停办了,一个区域的孩子上学问题都集中在镇上,但是农村大家都知道,孩子多,距离远成为最大的问题。

而除了教育还有医疗等资源都成为四五线楼市炒作的热点,这些都是农村的资源。但是对于城里人来说,这些并没有多么的,只能说是正常的生活配套资源,说白了现在的炒房客就是在套农村购房人群。

但等几年之后这些资源也不会再有人要了,首先农村人都进城了,如果还想享受更好资源的人只会往更大的城市转移,中小城市的教育、医疗可能都成为落后的资源。未来人口流失之后,这些房子可能都成为无人居住的状态。

房子在增多,人口在流出这样的趋势必然会导致未来中小城市空城现象频现,房子基本上都没有人要了,炒房客都没法套现。也许只有当我们的房子多到真个的状态了楼市中的炒房才会真正的彻底消失。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