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2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利刃向内找不足!日照住建系统首期“问效”开问

利刃向内找不足!日照住建系统首期“问效”开问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24:36

来源: 闪电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802次浏览


利刃向内找不足!日照住建系统首期“问效”开问

住建问效的现场

利刃向内找不足!日照住建系统首期“问效”开问

首期被问效的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回答问题

利刃向内找不足!日照住建系统首期“问效”开问

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在场听的认真

5月21日下午3点,日照市住建局三楼大会议室内,上演了一场“挑刺揭短”的风暴,住建系统首期“住建问效”正式开问。

本期共有6个住建系统二级单位被问效,涉及到建设施工扬尘治理、市政设施运行管理、房地产行业管理、排水管理、招投标市场管理、城市环卫保洁等方面共计24个问题。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住建问效的意义: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问政、问效、问责,着力解决制约住建系统发展的突出问题,同时也为了推动全市住建系统思想解放、工作作风改变、服务效能提升,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职工队伍。

日照市建管局、公共事业局、房管局、排水处、招标办、环卫处作为首期被问效的单位。主持人对这些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进行提问,负责人需要在3内进行回答,所有问题回答完毕后,由住建局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整个问效过程中,环环相扣。一旦出现超时回答的情况,主持人会立即提醒。一直到下午5点多,问效结束。

日照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对本次问效活动做了总结,指出问题找得精准,被问效单位态度端正、回答认真,活动组织有效。通过这次问效,可以看出被问效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有关领域的法律法规掌握扎实,被问效单位分管领导还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对相关领域进行了说明。“问效最终问的是作风,根本还是在抓好整改。”刘加宝表示,全系统应该放下怕亮丑的包袱,敢于揭短亮丑;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要直奔主题、举一反三进行问题查找;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立说立改;对本职工作要更加规范严谨,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将工作干好。

记者了解到,本期问效结束后,所有涉及到的问题被要求限期整改,并且在规定期限内对整改情况进行报告。(记者 侯彦平)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