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4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信息全国联网,楼市进入新阶段,房价下跌还远吗?

不动产信息全国联网,楼市进入新阶段,房价下跌还远吗?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09:28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行业动态

1719次浏览


这几天,对于楼市而言最好的消息莫过于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原计划2017年底实现的全国不动产信息联网,在人们苦苦等待之下,却一直没有下文。正当大家渐渐忘记的时候,端午节资源资源部突然宣布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全面运行阶段,这标志着不动产信息全国联网正式实现。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对于多房一族而言,开始坐不住,而对于无房者来说,又看到了房价下跌的希望。

几日前,建行董事长在陆家嘴论坛说过,当前房价下跌,银行、开发商、以及相关部门开始害怕。这一番话无疑给了房价居高不下一个很坚强的理由。看来房价下跌真的有点难了。

仅仅过去几天,这次不动产信息全国联网却已经狠狠地打了那些高喊房价难跌的专家的脸。为什么这么说?

虽然说,这次信息全国联网对于房价下跌还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但是因为这次信息全国联网意味着房产税相关制度的制定和出台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一旦房产税真的实行,那么楼市就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在此之前,大家可以想一下,为什么原计划2017年就实行的全国联网一直拖了半年之久?这里面是经过多个部门的熟思深虑的,也为此后的房产税的出台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如果你以为这次联网仅仅是单纯的方便信息查询,那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整个五六月份,楼市调控不曾间断,单单五月份调控就达50次,加上住建局约谈12城,看来调控不打倒房价下跌的目的是不会罢休的。六月份深圳二次房改已经开辟了楼市的一条新路,没想到仅仅几天,重磅的不动产信息全国联网就来了。

一句话,该来的终究要来,喊了这么久的信息全国联网,说来就来,不是空穴来风,下一个风口房产税、空置税还有多远,房价下跌还远吗?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