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8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房产并不是唯一投资渠道,炒房者远离!

房产并不是唯一投资渠道,炒房者远离!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23:49

来源: 老胡说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302次浏览


这些年来中国人热衷的投资渠道很多,但是最让大家追捧的莫过于房地产市场,为什么呢?赚钱啊!这应该是很多人心里的原话。回望我们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这一二十年光景里,楼市不仅让城市经济更加的光鲜,同时也让很多的楼市投资者从中赚到了丰厚的利润,更让很多真刚需购房者通过房产完成了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很多人都明白这是一个全民买房的时代,但由于房产投资者的过多,导致了这十几年里房价上涨了,虽然房价也属于物价的一种,上涨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房子的特殊属性让其本身的总价高于其他商品,而房子又是一个人甚至家庭生活的必需品,所以大家对于楼市的关注就更加敏感了!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如果没有开发商和投资者的高频加入,笔者想楼市的热度应该是没有现在这么高的,至少房价的涨幅方面肯定是不如现在的,而真刚需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也应该没这么热情,通过网络数据参考,我们的平均购房年龄偏低连30岁都不到,说明中国很多的年轻人购房的意向很早,几乎是毕业几年后就开始想着着手开始买房了。人都有从众心理,哪里热闹哪里人多哪里更容易挣钱大家就涌向哪里,受到楼市投资者的强势影响,最终我们所有人都对买房子情有独钟。

随着本轮国家楼市调控的实施并持续扩大影响,以后想在楼市大量投资的门槛已经在逐渐的收窄,各种限购、限贷、限售等政策的实施给楼市注入了一剂稳定剂,对于楼市此前的房产投资者而言这无疑是当头一棒,因为这些政策的实施将直接的阻断他们入市继续投资的信心,要知道此次楼市调控的中心就是“房住不炒”,简单的从字面很好理解,就是房子将围绕着居住继续展开,决不允许楼市继续存在炒房行为。我们知道此前的炒房者在楼市里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房价的变化和他们都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

所以对于房产投资者而言,是时候放慢自身的投资脚步了,或许你们此前在楼市里挣的盆满钵满,但是从未来房地产健康发展的角度上讲国家是坚决不允许的,而且从目前楼市调控的现状而言,留给炒房者的投资空间已经非常的小,今后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将逐渐的走向稳定健康常态化的市场环境,不再是炒房者群体就能够干预的,还我们楼市一个正常的运营环境。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