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穷人为什么要买房?目前“这三条”分析最在理!

穷人为什么要买房?目前“这三条”分析最在理!

发布时间: 2018-06-22 08:48:59

来源: 絮叨君

分类: 行业动态

3230次浏览


穷人为什么要买房?目前“这三条”分析最在理!

揭秘越来越多穷人买房原因,始终逃不过“这三点”!

这些年发现的一个有趣现象是:身边穷亲戚、穷同学买房的越来越多。不管你问哪个旧时的同学或者亲戚,都已经买了房或者正在买房路上,但问起他们的工资,都是非常可怜的那种,感觉就是穷人在买房。但要问起他们买房的原因,真的是一箩筐,絮叨总结了下,这三条最深入人心,看看你是不是也是这样。

一、身边人都买房了,自己不买感觉跟不上

这一点被称之为“跟风买房”,在农村最普遍,因为农村人没有秘密,不像城里人只过自己一家人的生活。在农村,大家天天聚在一起,说李家长,张家短,不管哪家有什么大小事都会被大家翻出来讨论,而一旦说到哪家在城里买了房,就会被一群人拿出来夸耀。于是暗地里都在较劲,你家买了我家岂能落后。然后自家开始凑钱去城里买房。

二、相亲有房的男方更容易相中

记得年前陪堂妹相亲,大伯和大伯母首先就问男方有没有在县城买房,男方回答说老家新盖了房子,但堂妹插话县城有房才算真正房子。所以在农村相亲时,男方有没有在县城买房是一个重要的象征,假如你在县城有房,即使工资不高,长相不佳,也是十分加分的。但你要是没买房,对不起,你工资再高也是自吹的,要不然为什么不去县城买套房。

三、给家人一个交代

比如像絮叨,在外面漂泊了十年,老家又不长住,不想重新盖新房。但老爸老妈觉得脸上无光,别人家要不重新推倒老房子盖了新房,要不去镇上买了地皮盖起了新房,而自家小孩却一无所有,就觉得很没面子。然后老婆也会天天唠叨,说我父母那一代没在城里买房,然后我们这一代又没房,那下一代怎么办?于是为了给家人一个交代,只好咬咬牙把房子买了。为了家和万事兴嘛!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