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4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360亿!审计署点名9家大型国有银行!人民币汇率跌穿6.50

360亿!审计署点名9家大型国有银行!人民币汇率跌穿6.50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01:21

来源: 大猫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1779次浏览


360亿!审计署点名9家大型国有银行!人民币汇率跌穿6.50

01【涉房审计风暴:贷款违规流向房市 多企持有房产闲置】

9家大型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360.87亿元,抽查的个人消费贷款中也有部分实际流入楼市股市;此外,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涉及房地产资产闲置。

02【信用卡套现规模或超万亿,资金用途失控风险陡增】

2017年某大型银行发现年度套现额高达1000亿元。据行业保守测算,全行业年度套现规模超万亿元,其规模已经与鼎盛时期的现金贷市场规模相当。而由于套现,银行低成本消费信贷资金出现用途失控,流入现金贷、房产、投资领域等。

03【银行年中揽储战:大额存单利率上浮超40%】

随着年中时点的到来,一轮新的揽储大战又在各银行间硝烟渐起。大额存单普遍上浮超40%;结构性存款火爆,成为许多银行保本理财的“继承者”。分析师预计,为了使结构性存款更加“真实”,预计结构性存款将迎来一轮自上而下的监管潮流。

04【亚洲买家爆买伦敦地产创纪录 英媒:天空才是极限】

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资金涌入英国,亚洲买家对伦敦写字楼的投资已经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亚洲约有34亿英镑(1英镑约合8.52元人民币——本网注)的资金投资于伦敦写字楼,这占总投资额的约70%,创下投资额的纪录。

05【网贷平台唐小僧“爆雷”: 谎称上线银行存管】

唐小僧及其母公司资邦金服一直未能上线银行存管,但持续对外宣传已经完成银行存管。此外,多位资邦金服高管在平台爆雷后,宣称自己早已离职。

06【联璧金融遇挤兑 曾“绑定”斐讯卖理财】

继钱宝网、雅堂金融、唐小僧纷纷“倒下”之后,被称为民间四大高额返利平台之一的联璧金融于6月21日遭遇挤兑危机。21日上午,联璧金融“告知”投资者称,受互联网金融大环境影响,近日出现集中兑付现象,也存在恶意挤兑,平台将于当日下午3点给出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

07【A股继续下挫 上千只股票年内跌幅超三成】

周四,A股继续下挫,沪指下跌1.37%再创收盘新低,创业板更是大跌2.69%,两市约百只个股跌停,市场恐慌气氛再度显现。尽管今年沪指等主要指数跌幅均在15%左右,但个股跌幅却相当惨烈。两市近两千只个股年内跌幅超过两成,其中超千只个股跌幅超过三成。

08【欧洲股汇债遭“三杀” 意大利“火药桶”曝出大新闻】

欧洲股市全线下挫吗,德国DAX30指数跌幅超过1%;意大利股市跌幅最大,接近1.5%;意大利银行股指数下跌1.8%,创两周最大跌幅。此外,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三周低位0.346%,日内跌2.7个基点!

09【在岸人民币汇率跌穿6.50整数关口 刷新5个月新低】

21日,在岸人民币跌穿6.50整数关口,为1月以来,较昨日官方收盘价跌去250点。离岸人民币跌破6.51元关口,创1月11日以来新低,日内跌逾300点。

10【分级基金转型方案已初步形成】

还剩最后一周,各家基金公司就要将分级基金转型方案上交至监管部门。记者了解到,各家基金公司的转型方案大多已初步形成。此时,分级基金的市场表现并不平静,不仅多只分级B在近期发布下折预警,分级A也多次在市场震荡中普涨。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