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西宁碧桂园盛大奠基 再造城市标杆

西宁碧桂园盛大奠基 再造城市标杆

发布时间: 2016-04-27 13:57:0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92次浏览


西宁碧桂园项目规划占地约216亩,定位打造西宁首席高端人文聚居 区,将以五星级家的理念,助力这座人杰地灵的城市迈向品质住宅生活新时代,破局发力,成就未来!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西宁市相关领导,碧桂园集团西北区域总裁张志远先生、副总裁渠晨曦、西宁碧桂园项目总经理符祥等公司领导及多家媒体计逾300人出席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领耀4000年历史文明宝地沈那公园旁人文鼎级社区

西 宁碧桂园规划首期占地215.758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项目配套26500㎡大型商业街区及2700㎡综合会所,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羽毛球 馆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让业主足不出城尽享便捷生活;产品以碧桂园特有劳斯莱斯产品全线打造,户型面积约52-275㎡,产品线丰富,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 的居住需求。项目打造五重立体坡地园林与周边临近的海棠公园、朝阳公园、人民公园以及规建的沈那遗址公园共同构建品质宜居空间,成就西宁高端人文聚居区。

深耕24年,五星级家理念扎根西宁从此优生活

作 为中国房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深耕社会24年,为中国城市的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推动中国房产往更高发展。24年里,已在 国内外近300个地产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一直秉承着“给您一个高品质的家”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老百姓建造了一座座适合居住的品质居所。碧桂园集团 主席杨国强曾想象过自己心中碧桂园的样子——碧桂园在所在城市都是亮丽风景线和亮点。花园、绿化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对美的执着,对每一细节的精雕细琢,碧桂园打造出来的“长在花园里的洋房”让人叹为观止,最美园林如痴如醉。

相信此次碧桂园的强势进驻,一定会给西宁带来全新的人居品质,打造出西宁最好的社区、最好的洋房、最好的物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