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西宁买房要什么条件 首付多少?

发布时间: 2016-11-01 11:1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44次浏览


“这两天,我们事务所刚为两名海南省的顾客办理了购房手续。”西宁市城西佳居房屋居间事务所经纪人苏晓红,她说,“两名来自海南省的顾客以前来过青海,这次是专门来西宁买房子的,他们说西宁的夏天没有桑拿天,凉爽舒适,是避暑的好地方。在西宁购买房子,夏天一家人都能来西宁避暑,冬天回海南省过冬。”

“西宁的房价现在是多少,如果买房子的话,购买哪里的房子比较好?”从广东来青海旅游的方先生,游玩过青海湖等景区后,很快被这个凉爽、好客、美丽的地方所吸引,开始盘算着在西宁购买房子,他说:“西宁的夏天这么凉快,很适合避暑,而且西宁这个城市很干净,这里的人也很热情,如果在西宁买一套房子,每年夏天可以来西宁避暑。”为此,他抽空到西宁的房产中介公司咨询相关信息。

记者从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外省市人员在西宁购买房屋的面积占西宁市住宅成交面积的6.2%,其中,投资和经商人员在西宁购买房屋的较多,也有大学生毕业后留在青海工作购置房屋的,为了避暑而在西宁购买房屋属于新生现象。

在西宁振青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朱刚看来,外地人为了避暑在西宁买房的现象,与西宁越来越好的城市建设是分不开的。西宁市通过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旅游城市、森林城市等活动,提升了城市品位,丰富了城市景观,也让西宁市变得更宜居、更受游客喜欢。朱刚说:“外地人在西宁购房多以短期居住为主,主要购买七八十平方米的房屋,很多只在每年夏季来西宁居住。”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