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西宁市城东区推进社保全民参与促和谐

发布时间: 2017-08-15 10:43:37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业界访谈

8798039次浏览


   

              西宁市城东区推进社保全民参与促和谐

    为加快推进社会保险覆盖面,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8月11日下午,西宁市城东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建筑施工企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动员会议。区政府相关单位、韵家口镇、各社区及辖区内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责任人近15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和建筑施工企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是当前及今后城东区社会保障工作的核心内容。城东区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的实施对象为政策规定范围内应参加城乡各项社会保险的所有用人单位和个人,重点以城东区户籍人口和长期居住人口为主,登记内容为登记人员基本信息、就业状态和参保现状等情况。此项工作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上门核查,集中统一以身份证号码为基础、以社会保障号码为唯一标识,做到“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在做好参保信息筛查比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全面登记辖区居民和从业人员社会保险信息。各相关单位和各施工企业将按照全区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工伤保险有关政策和法规,提高依法参保意识,增强责任感,正确处理国家、职工、个人三者利益关系;将高标准、严要求始终贯穿于两项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最终推动实现“基本养老保险覆盖全体职工和适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全民,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本覆盖所有法定群体”的目标。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