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是买房最佳时机?

什么时候是买房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 2017-11-23 14:02:15

来源: 鱼的思维

分类: 房产楼讯

5242次浏览


这要一分为二的说,对具有人口增量的中心城市而言,房价永远在涨的路上,即使遇到强调控,也只是歇歇脚,然后继续涨,所以在中心城市生活的人群,买房最好的时机就是当下,不要犹豫。有句话说得好,迟买房一年,多工作十年,就是中心城市房价最好的写照。

其次是位于中心城市周边的卫星城,它们充分享受着中心城市的外溢资源,经济、人口都发展得非常好。未来的潜力点是城市圈化,它们将通过轨道交通与中心城市形成一体化,因此这类城市的房价也是长期看涨,如东莞、惠州、中山、佛山、珠海、廊坊、南通、嘉兴。在这类城市买房也是早买早好。

还有一类就是如徐州、泉州这类,虽不在中心城市周边但自身经济发展好。而且像徐州,凭着自己努力,虽然没有省会之名,却有省会之实,高铁站规模都是省会的标配。

以上说到的这三类城市买房需趁早。

其他三四线城市,尤其是那些人口流失的三四线城市,房价有下行风险,买房不用着急,当然如果是刚需,买也无妨,反正是用来住的。

如果你经常关心国家规划,就会发现凡是国家大的规划,如国家中心城市、国家级新区,高铁枢纽、航空港经济区,等等一系列政策利好基本上都是给了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其他城市也有,如雄安,但这种机遇百年难寻。新中国成立68年,也就深圳、雄安这两个特例。大多数三四线城市与省会城市、中心城市之间的差距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