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陷阱重重!三句话,让你避免被房产中介坑!

陷阱重重!三句话,让你避免被房产中介坑!

发布时间: 2017-11-23 14:04:03

来源: 居理新房

分类: 房产楼讯

5748次浏览


买房子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选到最佳性价比的房子。然而很多中介就是利用普通人对专业知识的缺乏和贪图便宜方便的心理,从中耍手段坑钱!


想必深受其害的人屡见不鲜,尤其是上了年纪和年纪轻轻的购房人难逃房产中介的魔爪。购房人在买房的时候,需要接触的第一个人就是中介,然后才是房主。购房人认为付给中介佣金,中介就需要保证房源质量。

然而事实并不是!对于中介来说,如果房子有风险,告诉你,这一单就可能做不成了;反过来,如果他不说,钱他赚了,他也不见得一定要还你。中介拼的是业绩,而不是口碑——绝大多数人不会买了房立刻在同一个小区再买第二套或者往外卖,所以中介生意没什么回头客。也就是说,中介向你隐瞒实情的时候,他是没有什么负担和底线的:骗了你这一次,大不了离开这家门店或者离开这家公司。


并且很多中介公司故意以口头形式作出部分承诺、中介公司故意不履行解释居间报酬所对应的具体含义的义务、中介公司诱使购房人签订规避中介公司责任与风险的文件等手段给购房者下圈套。

居理新房给购房人三句话的建议:

不要太信任你的中介。

找多个中介看房。

找大的中介。

很多人都认为中介万能,付了钱你就应该给我全心全意服务。然而很多中介真的不专业,都是为了高薪,人品不好的中介可能为了钱啥都干得出来。货比三家这是买卖的硬道理,并且找不同的中介看同一套房子必然可以讨价还价,中介彼此之间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而且大的中介公司能做大做强还是有原因的,小中介出事儿的不要太多,即使给你造成了损失,大中介公司还有能力赔偿你。


当然其中还有很多的细节,还得靠购房者自己排坑!为此,小编再特别提醒交易当事人,在房屋买卖过程中应注意查看经纪公司是否有合法的房屋经纪资质;充分了解房屋建筑结构、区位、房屋历史、权属情况、共有情况等详细信息;认真阅读合同条款谨慎签约;在付款时尽量选择通过第三方资金监管方式进行;交易过程中强化风险意识及证据意识,注意收集发票、收据等相关材料,纠纷发生后要注意保存证据,比如录音、视频资料等。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