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房子正在严厉惩罚不愿意改变的人

房子正在严厉惩罚不愿意改变的人

发布时间: 2017-11-30 16:42:43

来源: 深圳房友圈

分类: 其他楼讯

5145次浏览


我以前闲着没事就会劝周边的人买房,他们都找各种理由不买房,但最近有个奇怪的现象,就是之前很多说不愿意买房的人,已经开始纷纷询问我“什么时候买房、买哪里的房子比较好,我现在手头有10几万想投资 ”这回事了。现在想想,有改变总比没改变要好。

我还能想到当初他们信誓旦旦和我说:“以后的房价肯定会降,国家已经出了租房政策,我可以“花低价去租房,至少不会那么辛苦。”

“ 政策说可以让贷款几十年款用来租房,what ? ”

你说以后租房容易苟活。但我房小帅不得不提醒的是,以后租房的压力不会小。

你过来看看目前15个热点一、二线城市租金占比的情况。

在北上广深选择租房住过的人都知道,差不多收入的1/4至1/3要贡献给房东了,

并且未来租金占比可能进一步增高,应该知道房东会时不时过来提醒一下你下个月要涨租了,或者过完年回来,又涨了100这种的。

我住深圳龙华民治那边,现在住那边的朋友都知道,那条街道的农民房都在整改,刷漆,

知道意味着什么吗,你说未来会降租吗,NO!,NO!,NO !

过完年你们就知道该发生什么事了。

再来说这个事,前不久深圳龙华出让的70年“只租不售”宅地,居住用地位于龙华民治街道,土地面积为20042平方米,容积率为4.5;建筑面积为90180平方米,含商业、住宅和其他配套设施,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最后以10.1亿最高限价拍出。

经专业人士计算,未来月租要租到180-200元每平才能保本吧,但目前该地块周边的租金才70-100元每平,这可是预示着未来租金要翻番的关系啊,也就是一套30平米的房子,要5400-6000元?,现在民治那边一个30平米的农民房带电梯的也不过 1500-2000元,小区房的话是2500-3000左右,你想象下面未来的租房价格,

再来试想一下,你如果不想租民治那样的地方,你在深圳南山上班,你会觉得那里的”只租不售“的宅地只有几百元一个月吗?

买不起深圳,我才不会买惠州和东莞这样的地方,要住就住深圳

逃离北上广深,找适合自己的地方。

这句话是我另外的一群朋友经常说的,他们誓死捍卫深圳,不是深圳的房子绝对不要,但又买不起深圳的房子。

我想说,如若一线实在难以融入,也别死撑,因为现在惠州,东莞 ,武汉,重庆等二线城市的或许是更好的归宿,他们城市现在的规划都是新的,而且也准备通地铁了,政府出的相关政策都是偏向于引进人才方向的,个人觉得可以考虑,而且压力也少了一半,在未来的发展机遇上,杭州的电商经济、成都的游戏产业和中欧国际物流、西安的电子信息产业等,吻合这些特长领域的人才,才华也有施展空间。

总之,二线城市也在崛起中,逃离“北上深”,去武汉、成都、重庆等二线城市,找适合自己的地方,不要等到后来,一线城市买不起,然后二线城市也买不起,恩,房子就得惩罚你们这些人。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