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全国楼市降温,美国加息导致房价上涨变得有难度!

全国楼市降温,美国加息导致房价上涨变得有难度!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18:05

来源: 非攻太简单

分类: 行业动态

5068次浏览


一直以来,房产即承担着民生功能,又是是国人重要的财富储存仓库 ,房价每次波动都会牵动成千上万的家庭。在以前,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可以说是天价,很多人买不起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会选择回三四线城市买房子,但是今年突然发现三四线的房子自己好像也买不起了。

新一轮楼市调控加上美国加息已经发酵,虽然没有直接引发中国加息,但楼市已经开始降温,还出来一个《管理办法》。看起来好像我们普通人没有什么关系,其实提高了金融机构的资金透支,变相提高流动性,以避免因资金紧缺引发清算问题,最终保护的是国内流动性。

不得不说,美国加息事件多我国的楼市影响是很大的。

其实在全国楼市降温的形势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降温,三四线城市也并没有幸免于难,有专业人士分析说,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热点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出现增速下滑的局面。虽然在在一二线城市过冬的情况先,三四线城市相对比较火爆,但是正是因为这种火爆的销售规模,直接致使未来三四线城市持续火热的动力开始乏力。

社科院11月的《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未来房价停涨会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扩展。这个趋势是不可避免的。另外一二线城市楼市降温以后,房价下降,会有越来越多三四线城市的人口涌入一二线城市,大量的人口流出,房子没人买,房价必定下降。

楼市冷了,把房子挂到天价不难,卖出去难,炒上去容易,出手不容易,没卖出去的资产永远是钢筋水泥,只有到手的现金才货真价实。

所以,未来三四线城市也将面临停涨降温的局面,从一二线城市逃到三四线城市的投资客们终将会无处可逃。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