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收一体化 管理平台运行良好

房地产税收一体化 管理平台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53:43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68次浏览


房地产税收一体化 管理平台运行良好 初步确立1400多家房地产企业名单

为了加强涉税信息共享,增强对涉税主体的监控,强化税源风险管理,有效堵塞税收漏洞和防范税收流失,去年年底,由市财政局牵头会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网信统筹局建设的江门市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平台(以下简称“房地产一体化平台”)试点上线运行。目前,该平台试运行状况良好,成效初显。

据介绍,房地产一体化平台坚持以“信息管税”和“风险管理”理念为指导,以房地产开发及相关建筑企业为管理对象,以房地产项目为核心,以房地产全流程管理为主线进行平台建设开发;全面完成系统工作台展示(包括房地产企业总览、房地产项目分布、区域税收分布等)、土地取得环节管理、房地产开发环节管理、房地产交易环节管理、税源风险管理、专项税种管理、一体化台账管理、综合决策分析、信息采集交换管理、系统管理等十大功能模块50余项功能点的开发。

当前,房地产一体化平台已实现了网络平台贯通和数据关联汇建。通过安装部署相关应用及数据库服务器,实现财务部门、网络统筹部门、国税部门、地税部门四方网络的贯通,为各类数据的汇聚和前段应用功能的快速迭代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方面,及时、有效、持续地汇聚了税务、第三方及互联网相关数据,为后续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风险防控和决策分析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保障;另一方面,初步确立了1400多家房地产企业名单,在依托第三方数据并结合税务部门内部数据的基础上,初步建立部分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项目与五证的关联关系,不断更新入库,进行持续优化和调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