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能把它炒糊了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能把它炒糊了

发布时间: 2018-03-06 09:16:33

来源: 热忱先生

分类: 行业动态

273次浏览


房子的问题我之前也回答过好几个了,也有朋友是要买刚需的自住房,给的建议是买,而且是根据当前的财务情况来买合适的。

这样的购房策略是保守的策略,如果房价涨你就不用担心了,但是就会像买股票的人一样觉得买的房子小了买的位置偏了。所以说买房子这件事情也有点赌博的意思,比如很多人买刚需自住房就会观望。

在以前的时候房价确实是在不停的涨,只是有的年份涨的慢,有的年份涨的快,就刚需自住的家庭或者个人来说,涨的快慢甚至是跌都没太大的关系。

如果跌了你也得独自承受着,尽管好好住着房子正常的生活工作挣钱也就够了。如果涨了其实也没什么用,毕竟只是自住而已。

总之,这样的保守的购房策略就是根据自己当前的实际财务状况,能买什么样的就买什么样的,能贷款就贷款,能买价格合适位置稍微偏一点但是又不是打车不好打、公交不好座的那种地方就可以了。

建议呢,尽量还是位置方便点的好,这样工作近点、出门方便点、周围环境也好点儿。

再就是建议买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毕竟还是有保障的概率是更大的,房子质量上少一些问题也少一些操心、更少耽误一些不必要的时间和金钱的耗费。

最重要的也是您关心的是要不要观望,当然我目前的个人建议是不必观望。

昨天的有新闻说一二线城市还有泡沫。

大多数的财经专家都是默认一线城市房价是必定继续涨的。

一线城市的楼可不是盖着玩的,是有大量人口在这个城市进进出出的。

一些城市一定是承担起一部分一线城市的人口、就业等的压力和机会。

既然是刚需自住房,现在又想了这么多要买,那就根据目前当地的房源情况和购房政策来选择一个位置较好、环境较好、开发商较好、价格刚好负担的起或者价格稍微高一点的房子吧。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