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5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地产晚报」女性在买房决策中占主导地位 开发商更加重视女性需求

「地产晚报」女性在买房决策中占主导地位 开发商更加重视女性需求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06:59

来源: 凤凰地平线

分类: 行业动态

173次浏览


1

女性在买房决策中占主导地位

今天,恰赶上三八妇女节,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和58同城安居客共同推出了一份大数据报告,这份报告针对女性做了一次购房行为调查,不仅再一次证明了女性的消费能力崛起,同时还呈现了女性在买房过程中的一些特点和习惯。根据报告显示,在购房安家这件事上,女性的话语权已经超越了男性。约有65.2%的受访者认为,女性在买房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除此之外,在具体选择房子上,视野开阔的阳台、朝阳大主卧和采光超大的客厅成为女主人最在意的部分。

凤凰点评:女性半边天

2

北京楼市首套房贷利率总体上浮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北京楼市逐渐回 归正常。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调研北京楼市发现,银行较年前的房贷利率普遍上调,且商贷放款周期已与公积金贷款看齐,审核更为严格。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监管部门对涉及房地产的信贷及融资趋严,金融机构则执行监管部门要求,严防资金违规进入楼市。

凤凰点评:严打炒房

3

北京城区限价房价格出现分化

自新一轮“限房价、竞地价”政策公布之后,去年北京涌现了大量“限房价、竞地价”地块。这些地块上建设的限价房主打中小户型,成为部分刚需家庭及首改家庭关注的目标。为了帮助这些家庭了解哪里有限价房,北京晨报记者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公开数据,梳理了第一批北京限价房地块,共计10块。这些地块主要集中在北京城区。

凤凰点评:分化继续

4

互联网家装的东风吹进三四线城市

2017年,互联网家装在井喷式发展后呈现理性繁荣趋势,市场规模逼近3千亿,各地区均有代表性的家装公司相继出现,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在区域市场的用户规模上,一二线城市作为互联网家装早期主要市场,近年来趋于稳定,三四线城市拥有巨大的人口数量,呈现出巨大潜力,逐步实现后来居上。根据齐家网、亿邦动力网近日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互联网家装用户洞察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互联网家装用户连年递增,于2017年占比达到67.3%。

凤凰点评:风来了

5

居住需求正从数量向品质转变

如果将“100”设定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平均满意度,代表美好生活“适宜”的状态,那么当前中国人的整体生活满意指数会是多少?日前,央视财经频道《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给出了答案:2017-2018年度“中国美好生活指数”为102.44。该项调查对此结果的解读是,102.44意味着目前中国人的整体生活略高于“适宜”这个区间,正向着更加美好的方向提升。据悉,美好生活指数确立的背后,涵盖对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测评,其中居住品质成为其中的重要考量要素,进一步催生消费者住房新趋势的变化。

凤凰点评:消费正升级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