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3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的下跌了嘛

房价真的下跌了嘛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07:17

来源: 萌萌摄影

分类: 行业动态

218次浏览


2017年的楼市非常火爆,各个地方的房价水涨船高,一天一个价,很多三四线的城市,房价在短短两三个月内翻了一番,很多人对此很重视,也有人不以为然。

新年刚刚过去,进入2018年,我们能常常听到有人说,房价下跌了,大家不要买房子了,马上就崩盘了,现在买房都是傻,等着吧,以后房子肯定一文不值等等的话语。现在楼市崩盘论应世而起,因为历经了快要整整一年的楼市调控在新的一年也未得到任何的放松,更有加紧的趋势。不少人沾沾自喜,觉得自己不买房赚发了,完全可以等着捡大白菜。这种异想天开的想法早就见怪不怪,要知道早在几年前,这样的言论就出现了,可结果呢?

1、每年都说价格要下调,但是每年都在涨。

2009年,“2009年之后楼市崩盘,现在买房子是最后一批傻子”,结果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09房价平均涨幅1.5% 。

2010年,“财经评论人侯:2010年中国股市可以从6000点下跌至900点,所以房价下跌80%—90%也属正常”。结果呢? 2010年房价上涨7.5%。

2011年,“ 中国楼市见底,均价至少会跌五成”,结果呢? 2011年房价上涨6.8%。

2013年,“房地产评论人牛刀:2013年3月房价泡沫破灭”。结果呢?2013年3月66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

2014年,“ 中国房地产将在2015年左右崩盘! ”,结果呢?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涨幅7.7%。

所以说,这就是“楼市崩盘论”的发展始末,一直以来,不管楼市发展的好与不好,房价是在涨与跌,都不乏这样的言论,但是结果显而易见,那你为什么还要信?

2、房价上涨是必然的经过。

每次说到这个房价这个问题,总会有人信誓旦旦的说“房价会跌”,全无视市场规律,也无视政策的调控原则,就只知道叫嚣着“房价必跌”的口号,但是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数据还不够清楚吗?

当然这都是官方的数据,实际上涨得可能要比这个大得多,不然哪来的2017年楼市大规模调控呢?

再来看看备受关注的三大经济圈的房价走势,你就能知道,越是繁荣的地方,房价就没跌这个道理!

从15年到17年,这三大经济圈,房价一路高歌,因为这些城市潜力大,人口流入多,所以就不会缺乏购房需求,所以也就不存在房价暴跌。当然也有可能出现微跌,但是想要房价回到几年前,那就洗洗睡吧!

3、现在不抓紧买房,以后只能越来越贵。

说了这么多,那到底要不要现在买房呢?如果单纯从房价角度来说,早买肯定要更省钱。当然不少人指出中国现在房多人少,以后人人最起码都有几套房,所以根本不缺房!对此,我只想说,现在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生活的人,有几个人符合这要求?说这些话的人,你自己现在符合吗?

如果你有首付、有购房资格,而且是刚需,抓紧时间买房子,因为一旦加息,一旦放松限购,购房成本和还贷成本都会更高。事实证明,目前的购房成本已经够高了,所以在不抓紧上车,以后只能越来越难。

未来买房成本有多高,这些都是我们不能决定的,我们能决定的就是,提高警惕,合理配置手里的资源,需要买房的时候就抓紧上车!抓紧买房,不然以后会越来越贵,越来越难买。

谢谢大家的观赏,以上评论仅代表自己的看法和一些网友的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谢谢。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