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房贷上涨对刚需买房有益处吗?

房贷上涨对刚需买房有益处吗?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54:22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行业动态

183次浏览


根据我们一般人的理解来说,房贷上涨了,对于想要买房的刚需来说,一定是毁灭性的。可以说是晴天霹雳了。那么,房贷上涨对刚需来说就一点好处都没有了吗?

房贷利率的上浮,是今年楼市的第一重磅消息。也是刚需购房的拦路虎。经过计算,每100万30年的贷款来说,利息要增加27万。这对于高房价的地区来说,成本的增加就更厉害了。

因此,如果说房贷利率的上浮能给刚需带来什么好处的话,那应该就是可以让刚需冷静一下,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该不该买房。

其实,说刚需重新思考就是笑话。刚需为什么叫刚需就是急需买房子,不能等才叫做刚需。所以,不论是在房价的上涨还是在利率的上浮上来说,刚需都没有选择得余地,只能硬着头皮上。


其实,房贷利率的上浮对于刚需来说有一定的好处。

房贷利率的上浮一定会带来房价上涨的乏力,因为一时间不论是炒房者还是刚需都会有一定时间的适应期。这个阶段的房价相对更稳定。就给了刚需凑钱买房的时间,给了刚需一个很长的缓冲期。

其次,房贷利率的上浮也会给购房者选房带来更多的选择。因此利率上浮,大批人转为观望。自然就给楼市留下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好处。

还有,楼市稍有松懈,开发上感知了压力也会推出让利或者活动。这样一来刚需购房者也可以稍有甜头可尝。

但是不论怎么说,利率的上浮带来的压力还是比好处多。因为,刚需最想解决的就是购房成本的问题。如果有大把的资金在手,谁还会说自己是刚需呢?早就买买买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