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5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我回老家给妈贺寿,小舅子借我房住几天,回家后我报警了

我回老家给妈贺寿,小舅子借我房住几天,回家后我报警了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50:36

来源: 寰宇情感窝

分类: 本地楼市

1039次浏览


问:我想每天都收到这样的文章,应该怎么做呢?

答:只要轻轻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即可

那时候一直想要接我爸妈出来住,可是爸妈却告诉:我那房子是我将来跟老婆做的婚房,千万不要乱,他们老两口出去住影响我们的生活。

  听到父母这样子讲话的时候,我心里面特别的难受,他们养我那么辛苦。而我却为了要娶老婆,不能把他们接到身边来住,真的是觉得自己很不孝顺。

不管我怎么说,父母还是不愿意来。只是在我结婚的时候,来到城里面给我跟妻子在城里面的酒店,办了一场婚礼住了一夜之后,他们两个人又回到乡下去了。

  我跟老婆结婚五年时间了,这五年我们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人。每到过年的时候,都会去老家看看父母。而我们家,小舅子也总是在我们不在家的那一段时间会在我们家里借住。

老婆就只有这么一个弟弟,在我们这一个城市念书,我自然是不会去阻止他了。每次他要借住在我家里的时候,我都没有任何的意见,只是交代他不要带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回来就好了。

  这一次,我带着老婆还有孩子回老家给妈贺寿,也不知道小舅子是怎么知道的,小舅子提前一天来到我家里说要借我房住几天,因为早就习惯了,所以说也没太去在意,就把钥匙给了他。

回乡下给妈妈过寿,大概在山下呆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一家三口才回到城里。可是回家后到自己家里面一片狼藉每一个屋子都被翻得乱七八糟的,特别是衣服啊,抽屉呀,撒了一地的东西。那时候我就怕是小舅子没把门关好,家里遭了贼。因为那时候联系不上他,我想着就只能选择报警来解决啦。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