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3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房子该选电梯房还是步梯房?我来告诉你答案

注意了!房子该选电梯房还是步梯房?我来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09:07

来源: 彭广辉剖析房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2547次浏览


当前房地产市场一直保持着稳中有涨的态势,这样的现象对于刚需族来说真的是扎心的痛,房地产市场从一开始的明晰到如今的模糊,也使得这个市场变的风生水起,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电梯房慢慢的取代了步梯房,很多城市开始利用高空的资源,寻求更好的资源利用与开发,这也大大提高了土地的利用,说起电梯房和步梯房呢,电梯房上下楼比较方便,冲击是低层所没有的感觉,空气流通性很棒,高层一般室内异味较轻,甚至没有。

那么步梯房也有很多优点,比如没有电梯井,走廊较短,公摊面积相对来说小很多,步梯房大部分都是南北通透,一梯一户或者是一梯两户,得房率较高,那么,随着市场的慢慢扩展,很多六层房子也都加装了电梯,也就是开发商所说的电梯洋房,未来的趋势肯定是所有楼房都要加装电梯,老一点的小区没有划到拆迁范围的,可能也会在后期加装电梯,这是时代发展的需要。

至于到底是楼梯房好还是电梯房好,还是要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来看,就未来的趋势,购买电梯房的人们将会越来越多,不带电梯的步梯将会逐步淘汰,甚至可能会划到拆迁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