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10几年后房子最不值钱,梦想可以成真吗

10几年后房子最不值钱,梦想可以成真吗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33:20

来源: 小张装修日志

分类: 行业动态

1663次浏览


十几年以后房子真的会不值钱吗?真没有一个准确定论,但是从以下几点,如果可以实现的话,我感觉房子倒时也许真的会,人手一套,不值钱

1现在房产调控,回归居住属性。房子居住的多元性,现在有公共用房,廉租房,商品房。出租公寓商业房。我们如果说没钱的话,可以买,公寓,或者廉租房,也可以租房。公共住房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我们完全可以根据我们自身的经济条件来选择。

2现在我们这代90后,都已经成家立业,而我们的子女,都是一零后。等到一零后成长,结婚生子的时候,我们这一代人早已经大部分给他们买了房子。现在每家不管男孩也好,女孩也好,都是一个,谁家也不敢多要。到那个时候就会是一对夫妻一个子女,四个老人,家里最少也有2到3套房子。如果房子没有了需求,会怎么样?到那个时候,房子已经够住了,而且有很多的剩余。

3十几年之后,会有很多的大都市诞生,现在一些中小,城市或者二三线的城市,慢慢发展成一些大的城市,所有人都在城市中居住,城市中生活,到那个时候,人们已经不需要房子,房子已经够住已经很多,随着城市的发展,我们不需要一定,要在北上广发展,很多的城市已经发展起来,在我们自己的城市也会有很好的发展,房子,没有好坏,只是区分于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完善,上学医疗,所有的基础设施,都已经很健全。没有太大的区别,好坏之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朋友们,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不对的地方,请指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与大家一起探讨,一起讨论,发表你的看法,你的意见。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