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7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前营街14号楼房漏水成心病 居民求助热线

发布时间: 2018-12-19 09:32:34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89次浏览


前营街14号楼房居民致电晚报热线反映,自从2016年做了外墙保温后,楼房开始漏水,只不过三个单元漏水的地方不一样,一单元、二单元阳台漏水,三单元1楼至5楼的客厅漏水,遇上下雨天墙上总是湿漉漉的,看着很是闹心。

西宁房产7.jpg

该院是三无楼院,平时由居民自己管理。为了解决漏水问题,他们曾向施工单位反映过,施工单位派人维修过,但一直没有处理好,他们希望通过热线关注彻底解决这一难事。

2018年12月14日中午,记者在前营街14号楼三单元居民家看到,3楼一居民家的客厅墙面被泡的痕迹清晰可见。女主人说,她的房子本来要出租,就因为客厅长期漏水,房子一直租不出去。

三单元一楼李老太太家的房子是今年新装修的,10月份刚刚搬进去不久,前段时间下了几场雪,客厅墙面又被泡了,由于墙体潮湿,出现不少霉点,就连悬挂在墙上的十字绣也发霉了。

西宁房产8.jpg

李老太太说,以前她的小卧室也漏水,施工单位派人上门处理时,把楼顶的排气孔堵了,如今厕所的臭气都排不出去。

居民周师傅说,他们的外墙保温工程是由循化县建筑工程股份合作总公司做的,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外面只要一下雨,客厅的墙体就会进水,给施工单位打了多次电话也没人来查墙体漏水的原因。

对此,循化县建筑工程股份合作总公司一位张姓工作人员解释,前营街14号楼的防水是他负责施工的,而外墙保温是公司其他人负责施工的。针对居民的反映的问题,他会联系公司里的相关人员到现场一同查找漏水原因,彻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