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7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青海新疆两地国道干线公路有望2019年开建

发布时间: 2018-12-21 09:10:12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67次浏览


2018年12月20日,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国道315线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评估现场调研会在西宁召开。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海西州交通运输局、公路设计院等部门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这意味着这条连接青海、新疆的唯一国道干线公路有望2019年开建。

西宁房产13.jpg

据悉,国道315线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普通国道东西横线之一,起自西宁,经湟源、德令哈、新疆若羌、喀什等地,止于新疆吐尔尕特口岸接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是我国通往中亚、南亚各国的重要公路通道。

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公路则是国道315线在青海省境内的组成路段,位于青海省海西州茫崖行委,与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远期展望线G0612位于同一走廊内。

既是“新青川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四川等内地省份及西宁、敦煌方向,经丝绸之路南线通往新疆的最顺捷通道,还是青海省直接联系新疆的唯一国道干线公路。

西宁房产14.jpg

此项目的实施,对完善进疆入藏快速交通基础设施,构建青海、新疆、西藏与川渝等西南人口密集地区,以及与“长江经济带”之间的快速交通通道。

加强与中亚、南亚等国交通运输网的互联互通,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使沿线地区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此项目的建设,还对推动区域矿产、旅游资源开发及项目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巩固国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