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4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西宁承接工程不谨慎 预付保证金遇风险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29:33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22次浏览


近日,西宁市城西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2016年10月10日,才某为了承包位于西宁海北州刚察县某煤矿的土石方工程,向白某支付了3万元合同保证金

白某以辽宁某建设公司的名义与才某签订了承包合同并出具收据,但是工程迟迟都没有开工,才某便向白某索要保证金。

两年多来,白某对才某刚开始是推诿拖延,后来避而不见,才某无奈起诉到法院。承办法官与白某取得联系后,白某声称会前往法院应诉,其后将法院的通讯号码、微信设置为限制通讯名单,导致无法完成送达程序。

经承办法官的努力,在白某的户籍地大通县景阳镇某村找到了白某,向其送达了传票等诉讼材料,并对其拒不配合法院送达程序的行为进行训诫。

在审理中,白某承认与辽宁某建设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实际未能承建该煤矿的土石方工程,在合同、收据上加盖的辽宁某建设公司的合同专用章来历不明。

该案在承办法官的调解下,白某在约定的期限向才某退还了保证金,该争议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