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6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西宁老旧楼院化粪池疏通了 居民给社区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54:53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408次浏览


西宁市城北区小桥大街街道办事处建设巷社区有些特殊,辖区一共有65个家属楼院,其中34个小区为破产企业老旧楼院

前不久,有居民把一面写着“真心实意服务百姓、凝心聚力破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社区,这是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解决“老大难”问题。

原来,辖区老旧小区的化粪池长年堵塞,经常出现下水外溢现象,居民苦不堪言。西海都市报社区联络站也接到过几次居民的求助电话,接到反映后,社区决定利用为民专项服务经费为这些家属院清理化粪池。

建设巷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城北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服务科科长赵红霞,赵红霞推荐了省城一家专业清污公司,疏通化粪池的专业师傅现场排查后。

与社区沟通协商,最终拿出清掏方案,清理辖区21个老旧楼院的32个化粪池,并疏通排污管道和下水管网。

家住建设巷24号院的张慧云已经住在小区30多年了,张慧云说,清理了下水管网和化粪池后,老旧小区就有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她和邻居们纷纷为社区高效率办实事点赞,“感谢政府和社区为居民做好事,如今化粪池疏通干净了非常舒心”。

“工作中再怎么辛苦,最后能看到居民得到实惠,生活更方便,我们就觉得这工作是有意义的,有一种成就感。”建设巷社区负责人邓立群说。目前,这21个老旧楼院已恢复了整洁。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