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0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西宁盛源大厦旁这条沟影响街道美观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09:44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565次浏览


一段时期以来,不少市民致电晚报,反映位于西宁七一路与共和中路交叉口的盛源大厦处,开发商施工完毕后在人行道上留下了一条数百米长的沟,迟迟不予修复,十分不美观,希望晚报关注。

西宁房产15.jpg

市民陈先生说,当初开发商建楼的时候将这里都用围挡围了起来,两个多月前施工完毕围挡撤离,可是扎围挡的地面上却留下了一条沟,和人行道连接在一起,十分难看,行人稍不注意就会踩到沟里,造成崴脚或跌倒。

原本认为开发商或相关部门可能要在该处建隔离绿化带所以才留下来这条沟,可是几十天过去了却没有任何动静,人行道与其连接处的地砖也被踩坏得越来越多了……

接反映后,2018年1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处,看到在七一路和共和中路交叉口的东南角,矗立着一座新建成的建筑大厦;

大厦北面和西面与人行道相接处有一条宽50公分、长约100米左右的沟;沟旁边的人行道有几处地砖出现缺损、破裂,沟内散落着一些砖块、垃圾。

西宁房产16.jpg

据此,记者首先联系到了该大厦的开发商,其工作人员说,建大厦栽围挡时留下了那条沟,但是在红线以外,不属于他们管理,他们无权规划或建设,所以那条沟就留在了那里。记者随后就看到的现状和开发商的说法采访了城东区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

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马上派工作人员去现场,确定责任方,如果是开发商的责任会责令其立刻填平路沟并硬化;如果是属于他们管辖,会马上同城东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尽快修复路面。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