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西宁宾馆家属院小区尘土飞扬居民烦心不已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32:14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705次浏览


近期,晚报热线接西宁宾馆家属院不少住户来电,反映他们小区道路尘土飞扬,十分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晚报关注。

市民张先生说,他们小区3、4、5号楼前的通道是居民每天出入的必走之路,虽然由于小区建成时间久远道路早已破损,路面坑坑洼洼,但是原先一直都是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居民生活也不太受影响。

可是一个多月前,给小区住户维修围墙以及加装保温层的施工方撤走后路面就留下了厚厚的一层沙土,将道路整个覆盖,也看不清哪里有坑哪里没坑,大家就开始深一脚浅一脚地在沙土里走;

小区车辆每天驶过,扬起的灰尘令行走的居民躲都躲不开,时常弄得灰头土脸的;由于害怕灰尘进到家里,这三栋楼的住户几乎都不敢开窗户。

大家原认为物业很快会处理这个问题,但是一个多月了却丝毫没有动静,大家去找物业,物业工作人员总以人员不够工作量太大为由来推脱,所以小区至今还是这种状况,居民为此烦恼不堪。

2018年12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查看,看到小区其他道路都是经过硬化的,只有3、4、5号楼前长约200多米的通道是一条破损的道路,路面确实沙土很多,有的地方还很厚,往里走了一趟,鞋子和裤腿上便满是灰尘;

旁边停放的车辆都落着厚厚的一层灰。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居民,居民都表示这种状况使他们生活很受影响,可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映。

记者随即将情况反映至辖区社区及城中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负责人接反映后马上汇同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实地查看。

2018年12月19日下午,记者接到相关工作人员反馈,他们已经联系到施工方,要求他们将小区里施工后留下的沙土清理干净,施工方承诺会在近日内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