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2020年在西宁有改善需求的到底适不适合买房?

发布时间: 2020-04-22 18:20:08

来源: 西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80次浏览


在人们都以为2020年的西宁楼市能延续2019年的火爆时,疫情的突然爆发,导致全国楼市爆冷,西宁楼市也被按下了暂停键。时至今日,楼市已重启,西宁各售楼部都恢复正常营业,似乎一切都在往正常的轨道上走,又好像有什么变了。经过疫情的考验,很多人都对房子有了新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房子的重要性。甚至疫情期间,不少人都开始在网上提前了解房源信息。

买房

而在西宁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不在少数,那么,2020年,在西宁有改善需求的到底适不适合买房呢?

首先,改善性住房需求是指对目前的居住条件不满意,需要重新购置房产来满足对居住的要求。根据改善型居住需求的不同性质,一般又将此需求分为两类:一类是目前的居住条件比较差,迫切需求改善居住环境而购房;另一类是收入颇丰,平时生活品质比较高,对现有住房不满意,在新的高品质楼盘出现后,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去购买新房。

西宁现有的楼盘有没有适合改善性购房者的呢?

肯定有。2019年是西宁的一年,也出现了很多品质楼盘,同时受品牌房企进驻西宁的影响,西宁的楼盘项目在选址、户型、面积、规划设计上都比较符合现代人居的居住需求,不少热销楼盘每次开盘都能引起全城的轰动。

2020年,受疫情影响,西宁楼市正在恢复期,同时,当前也是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选择的好时机。现阶段购房者大部分都在观望当中,所以,疫情期间房企及物业的表现可直接作为购房者参考的依据。

此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楼盘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决定了改善性住房的价格不会低。

总之,目前西宁楼市很难在短期再次火爆,有改善性住房需求的不妨提前了解准备。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