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业丨西宁锦绣新天地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07 18:19:22

来源: 西宁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172次浏览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回家、返乡、置业成了这一时间段最为温情的话题,无论是荣归故里,还是在外漂泊,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港湾,锦绣新天地始终秉持匠心筑家,为归家团圆的您尽献美好!那么西宁锦绣新天地有哪些购买理由?

锦绣新天地,西宁楼盘

1、繁华静谧 和谐共生:锦绣新天地坐拥老城芯,北侧与湟水河一路之隔,拥揽一线水岸景色;南侧为青海省人民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东侧紧邻共和路,毗邻火车站和王府井奥特莱斯,繁华商圈举步即享。具有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其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不可多得的区位价值,成为当下的热点板块。

2、匠心打造 身心舒享:锦锦绣新天地通过建筑与自然、建筑与人的和谐相融,建造真正让人获得从容与舒适的人居体验。在尊重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巧妙划分各功能组团,最大化延伸楼距尺度,以舒适感考量生活,关照每一户采光、观景、通风的优越性,为生活沉淀一份惬意舒心。

3、水岸美宅 品质生活:盛景如画的中式园林,阔绰的空间尺度,揽天地入怀,品味生活的如诗画意。优质户型南北通透,大面宽开阔客厅与观景阳台,诗意与阳光充满每一隅。阔景阳台,推开门窗即是家人放松身心的小天地,大角度观赏景色,宽敞的阳台面积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4、全能配套 便捷生活:醇熟的商业配套,项目周边银行、超市、酒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社区全业态底商、五一早市、小商圈市场、新千国际广场、义乌商贸城等满足休闲社交多重需求,周边汇聚晓泉小学、东关大街红军小学、五一路学校、七中分校、昆仑中学等,优享全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