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西宁碧桂园4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发布时间: 2022-01-10 17:57:58

来源: 西宁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981次浏览


就在近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第五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公示》,公示中,碧桂园•天誉项目、碧桂园·御川府项目(C地块)一期工程等4个项目获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并进入公示期。

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据公示文件显示,根据《青海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办法》(省政府令第116号)、《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的通知》(青建科〔2019〕340号)精神,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完成了碧桂园•天誉项目、碧桂园·御川府项目(C地块)一期工程、西宁市大通县桥头镇元树尔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1-14#楼)等4个项目的绿色建筑评价工作。现将通过评价的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5日。

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其中,碧桂园•天誉项目为住宅建筑,标识星级为二星级;碧桂园·御川府项目(C地块)一期工程为居住建筑,标识星级为二星级;国网青海玉树称多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为公共建筑,标识星级为二星级;西宁市大通县桥头镇元树尔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1-14#楼)为住宅建筑,标识星级为二星级。

绿色建筑指在全寿命期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使用空间,最大限度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质量建筑。绿色建筑能够解决传统建筑服务水平低、能源资源消耗大的问题,满足居住者对房屋性能、环境和舒适度等多方面的需求。

据悉,绿色建筑申报企业要具有所申报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技术标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完善,技术服务能力较强,信誉良好,无经营活动不良记录。同时,申报的技术、产品要经工程实践应用,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经济适用,市场发展前景较好,适合在我省推广应用。

随着人们对住宅舒适、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建筑也进一步被普及和需要。对于购房者而言,获得绿色建筑标识的项目无疑在一定程度上也会获得更多的信赖。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