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2022年西宁城北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招标!涉及3093户

发布时间: 2022-01-10 18:07:16

来源: 西宁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8016次浏览


现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正在各地如火如荼进行。这项工作对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1年1—11月份,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47万个。除西藏(63.9%)外,其余3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部完成年度计划。

1月6日,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标段一、标段二)设计招标公告,据公告显示,将对佳榭苑小区、医疗器械家属院、路桥一公司家属院等9个小区3093户住宅楼主体改造设计!

以下为招标详细内容及小区名单:

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小区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已由西宁市城北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以城北发改工信投【2022】0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宁市城北区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西宁市城北区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

对佳榭苑小区、医疗器械家属院、路桥一公司家属院、三江小区、新世纪花园小区、丁香10号院、大堡子办事处家属院、阳光丽景多层小区、桥电小区 9个小区3093户住宅楼主体改造设计。

1月6日,西宁市城北区委第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据悉,今年城北区将加快重点片区开发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更新速度,增进群众民生福祉。在去年改造基础上,2022年将继续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在祁连路片区、朝阳片区等区域,对40多个老旧小区加以改造,6000余户居民能得实惠。

改造内容有铺贴外墙保温层、屋面防水、更换节能窗户及单元门、外露楼梯间封闭等。改善给排水管网、道路硬化等内容。与此同时,还将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对孙家寨等6个村开展新村建设,改善村民居住环境。

近年来,西宁发展速度不断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一剂“良药”,不仅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而且对于改善城市的面貌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使住宅品质和价值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