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西宁金座·金映裕福为什么值得关注?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53:39

来源: 西宁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409次浏览


现在房产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倾向于选择复式住宅,因为其拥有性价比的同时,居家舒适度也不打折扣,成为众多客户置业的优质选择。而近期,金座·金映裕福推出全新小户型住宅,挑高约5.1米、敞阔双厅、极具空间拓展力,作为城东区独树一帜的复式产品金座·金映裕福建面约43~60㎡小户型住宅还未推出就备受市场关注!为什么?

金座·金映裕福

1、实力品牌:金座集团,西宁本土巨擘,累计开发面积超500万平方米,经营范围遍布青海、甘肃、福建、四川等多个省份。打造西北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唐道•637及金座·雅园、金座•碧城等多个本土地产项目。从城北到城南,从城西到城东,金座集团不仅参与到城市新区开发之中,更躬身城市更新的全新时代,以一座约120万方的大城,实现西宁主城价值的焕新。

2、便捷交通:项目福纵享八一路、昆仑大道两大城市级中轴干道,实现价值双重叠加。周边拥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实现轻松出行,京藏高速、西和高速及多重城市干道,形成强大的交通路网配置,便捷抵达主城各大区域及西宁火车站、曹家堡国际机场交通枢纽。

金座·金映裕福

3、双层空间:建面约43-60㎡小户型住宅,覆盖两室到三室复式小户,约5.1米层高,轻松实现双层生活,动静分离居住互不打扰;后期可根据自身情况改造为两居室或三居室,赋予居住者更为优质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让客户轻松拥享超品质生活,让购房者以更小的投入,撬动百万方理想大城生活。

4、全维配套:项目外部坐拥4大公园、4大教育配套、6重医疗资源、5大旅游目的地、11+购物配套、10大市政配套等海量配套资源,为居住带来全方位享受。金座·金映裕福社区内配备的恒温泳池、几何书店、养老中心、幼儿园及由唐道打造的约5万方社区商业,为业主提供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生活,以极具品质的社区内部空间营造,给生活更多享受可能,让业主尽享大城的优越,轻松提升生活品质。

金座·金映裕福

5、优质教育:项目具备优越的教育资源,除了可以享受项目自带的品牌幼儿园之外,金座·金映裕福还可享受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两所名校及西宁第十四中学等优质学校,以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孩子构建15年多龄段金质教育,助力素质教育的养成。

6、住宅产权:以百万方理想大城为背景,打造的小户型住宅产权作品,单层计算建面,部分户型可变三房空间,上下双卫设计,便捷日常起居,享受民用水电及民用物业费,全面降低您的生活成本。小面积低投入,投资门槛低,凭借大城高附加值,增值空间大,宜商宜居宜出租,轻松做房东。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