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西宁金座·金映裕福出售小户型住宅!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02:49

来源: 西宁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738次浏览


西宁金座·金映裕福目前在售小户型住宅,房屋面积为43-60㎡,拥有约5.1米奢阔层高,隔一层得两层。小面积低总价等重重产品优势,也革新了客户对于住宅产品的认知,也打破了西宁置业的思维定式,无不彰显客户们对金座·金映裕福小户型住宅的高度认可与信赖!那么购买理由是什么?

微信图片_20220111160038.jpg

1、金座本土品牌实力有保障:金座集团是西宁本土生长起来的实力房企,一直深耕西宁,开发的产品以及金座4A物业带来的贴心服务也一直广受西宁人的好评。

更重要的是,金座集团开发项目的时候,更多的使用的是自己的资源,比如建设单位、建材供应等重要环节,均由自身下属的企业承担供应,这对一个企业的资金实力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花的都是自己的钱,更让人值得信赖。

2、城东门户核芯 东进风口所在:2021年4月,国家发改委印发《2021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城市更新战略提出,城东作为西宁城市更新的核芯区域,未来或将成为楼市潜力区。

金座·金映裕福落位城东,领享西宁“东延”政策及兰西一体化发展潜力,坐拥周边4大公园、4重教育配套、11+购物配套等繁华城市资源,生活便捷、潜力可期,不论是自住或投资,选择金座·金映裕福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111160045.jpg

3、稀有复式住宅小户 低总价低首付低门槛金座·金映裕福小户型住宅,拥有非常难得的约5.1米层高,约45㎡的户型,实得面积可以达到约100㎡,并且以单层面积计价,总价相当诱人!此外,小户型住宅以科学的空间设计,为客户带来了大开间客厅、上下双卫、多收纳空间等设计,最大程度保证居住舒适度。

更关键的是,这是住宅属性的产品!可以享受住宅贷款,总价约40万的产品,首付仅需10万元左右,使用公积金贷款月供仅千元,平时使用民用水电,生活成本更低,而且未来需要交易的时候,享受的是住宅的交易税费,可以更好的降低交易成本,让红利都揣进自己的兜里。

4、百万方大城配套 城东未来潮流目的地:金座·金映裕福自带品牌幼儿园、业主专属恒温泳池、养老中心、超大的景观园林及由唐道打造的约5万方社区商业等配套,构成了超一线的社区生活,让小户型住宅获得更多的品质享受,实属西宁难得的投资自住产品。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