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2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南宁九锦园B区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28:31

来源: 西宁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854次浏览


南宁九锦园B区是由青海佳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定位为中高端公园生态品质住区。项目自身拥有3万多平米的商业配套,全业态布局,有主题餐饮、社区便利店、百货、洗衣房、药房、宠物美容、主题咖啡店、主题酒吧,美容等,完全满足了小区业主的各种居家生活需求,我们项目绝对满足了零公里生活圈,让您享受完美生活。

20180429122652_3000434.jpg

南宁九锦园B区购买理由:

1、轻轨便捷时代 繁华都市生活:项目位于城东区南山东路延伸段与康南路交汇处西南侧位于城市东西发展的主轴线上,区域与发展、升值潜力巨大。大十字商圈、火车商圈均在项目周围,公交体系发达,未来城市轻轨车站仅距项目也不远。

道路的便捷及通达保证了居住配套的完善性。快速切换城市生活便利,近可享中心城市繁华,退可感受生活静怡,全面体现现代人居新篇章。

2、学府为邻 优越人生起航地:人生起航,教育为先,好的居住环境一定具备优越教育环境,项目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一应俱全,西宁市“十二五重点规划学校”——园山学校,与本案仅一墙之隔,预计2017年9月投入使用开始招生,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其中幼儿园是西宁市公立幼儿园,保证了其师资力量强。

20170707164159_2397781.jpg

3、尊荣法式风情 台地唯美景观:广汇九锦园B区承袭法式古典园林手法,呈现宫廷式园林的磅礴大气,九大景观组团由浅入深、层次分明,每个角度都是一幅可以细思品鉴的自然佳作,营造出华丽而温暖,又沁人心脾的温馨家园。

独特的社区台地景观道路系统,在人车分流的同时,充分考虑居住人群的赏景动线,多级路网、曲径通幽,多层级台地设计,利用跌岩的道路充分体现丰富的园林视觉效果。

4、全能户型 唯美生活居家体验:项目充分考虑人居需求,在不浪费空间的情况下,打造全功能的户型,独特的户型设计确保所有户型都是坐北朝南,南北通透。105~207㎡三房和稀缺跃层,户型设计科学,得房率高,舒适实用。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