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如何选择楼层?买到这些楼层,你只有痛哭,别无选择!

买房前,如何选择楼层?买到这些楼层,你只有痛哭,别无选择!

发布时间: 2017-12-03 16:25:40

来源: 追求安稳的幸福

分类: 其他楼讯

5427次浏览


为了节约用地,现在楼房是越建越高。为了鼓励人们买高层的房子,售楼部的销售人员也会各种鼓吹高楼层的好处。然而高楼层真的好吗?买房到底应该买哪一层,为什么?


其实选择楼层还是要考虑房子所在的环境结合自家的使用情来综合考虑,不同的楼层适合不同的家庭。


一、一到三层

也就是大家所谓的底楼层,低楼层总是被嫌弃的,因为低楼层循环减缓,伴有有潮湿、通风不好等问题,如果临街还会存在噪声、尾气和灰尘的影响,对身体健康不利。但低楼层也是最安全的,比如发生地震、坍塌、火灾等事故等,低楼层更易于逃生,适合老年人居住。


二、四到六层

这几层的有害物质相对来说就少得多了,因为这个高度的有害物质一般都会下沉或平行消散。也是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的,能够买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三、七到十一层

这对高层来说,7-11楼属于“黄金楼层”,也是特俗楼层。这几层不经光线好,通风好,视野好,而且空气质量也比较好,比较受欢迎。但是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所受的影响是较大的。

四、十六层以上

视野较好,空气最清新。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所以十六层以上最暖和。但是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在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楼房做得再高,人也还是要接地气。最理想的住宅就是贴近地面,拥抱自然。但是现在寸土寸金,楼房越来越高,靠得越来越近,导致贴近地面的楼层反而光照不足,潮湿、不通风,而且还要吸收汽车尾气……无奈人们都想买高楼层了。而你的家又在那个楼层呢?受到影响了吗?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