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8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调控继续加码 房价观望到几时?刚需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调控继续加码 房价观望到几时?刚需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发布时间: 2017-12-03 16:29:22

来源: 为之渔

分类: 其他楼讯

5283次浏览


对于高房价,人们除了厌恶那些高房价背后的“助推手”外,最多的还是感叹房价早已经超过自己的购买能力。在买房这场搏击战中,人们纷纷使出自己的杀手锏,有的甚至为了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不惜几代人的存款,然而却只能付个首付。面对如此不正常的社会状态,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调控政策。这一系列的调控政策对房地产行业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很多人都持着观望的态度,想买不敢买,然而也有很多人刚把房子买了,调控政策就来了,面对一连串的调控,特别是第四次加息政策的出台,让很多人更是叫苦不堪。然而,任何一项政策的出台,大部分人还是能最终能享受到带来的好处的。

人们大部分的困扰都来自于房子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大部分人的都觉得,有了房子心里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安全感。面对如此的社会怪现象,人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感慨。

之前出台的一些调控政策,人们看到了对地产业的一些影响,这给准备买房的人无疑是一个喜讯。然而,五一假期的临近,房价是否还会有所回落,很多人都在持着观望的态度。人们急切的心理反映了人们对房子的态度。在住房资源如此紧张的中国,要想彻底解决住房问题,光靠在土地上建一片又一片的房子是不行的,这样不仅浪费了土地资源,还是导致房价高的一个原因。因此,为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旧城改造便成了比较流行的一个话题。但是在传统拆迁过程中,强拆、血拆的事情经常的发生,有些地方还会出现越拆越穷的局面。然而,在拆迁的过程中,自助拆迁这种全新的模式已经悄然流行,当家作主网便是全国首个这样的以自助拆迁为目的的拆迁投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住上新房子、大房子的愿望不再是梦想,除此以外,业主们还可以享受到拆迁投资的报答,从此,不必担忧自已以后的生活、收入问题。所以,与其继续观望房价的涨跌,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