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房价已经在全面回落的路上走

房价已经在全面回落的路上走

发布时间: 2017-12-11 15:01:55

来源: 闳其中

分类: 行业动态

50139次浏览


现今的楼市深陷在冬天里沉思,徘徊。有人急着要卖房回笼资金,有人急着要买房成家立业。可这笔买卖要想做成却并非易事。对于有房子的人来说,涨跌都没有损失;可对于无房的人来说,现在到底是买房好还是不买房好?做接盘侠万一买了又大跌怎么办?小编觉得其实完全不用急,楼市很明显已经在向买方市场的转化中了。当然有房地产大v 说房价还会上涨。其实制造房子热销的假象是开发商惯用的手段之一。如今有钱的人基本都有房子了,剩下没钱没房的,本来现如今的房价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天价了,再涨的话相信他们都无法承受,既然大部分人都买不起,那涨价还会有市场吗?

小编我有一个关于买房的微信群,近期群里有网友去看房了,说是炒房客挥泪甩卖的……今天房子的价格这么高,炒房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眼下五限时代的来临,促使他们急于甩房卖房,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因为炒房客持有的房屋成本太高,既占用资金又要偿还高额的利息,其实开发商所面临的情况跟他们是一样的,只是目前没有“领头羊”带头跌价而已。也可能开发商觉得现在即使跌价也不可能让房子能大量的出手。

2018即将来临的前夕,楼市交易低迷,这个时候自然会成为售楼员工离职的高峰期,网上有许多售楼小姐自曝的售楼故事。总之房地产调控已经遏制了房价的上涨,目前房价在稳定的下跌中。

头条首发!拒绝转载抄袭!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