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买房投资那些事:曹德旺一点就破,炒房者该收手了!

买房投资那些事:曹德旺一点就破,炒房者该收手了!

发布时间: 2017-12-11 15:04:18

来源: 家园一号

分类: 行业动态

5103次浏览


对于房价走势的预测,一直都是没有间歇过的,房地产的每位大咖的预测也是各有千秋。这不,近日任志强在某采访中指出:“我没太搞懂,为什么你们老说房价高啊?”马云说:“未来八年之后,我们国家的房价将会如洋葱般廉价!”这不最近我们的中国十大慈善家之一曹德旺说:“买房投资是傻,有钱人十几套房,没钱人买不起,你卖给谁?”

据统计,自去年9月底以来,从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到“购租并举”“租售同权”,已有超百城市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自从国家各种调控政策加紧之后,十一假期期间,以一线城市为代表的全国热点城市房价持续降温。就连今年大家一直期待的“金九银十”也并没有如期而至。截止到现在为止,17年也即将结束,国家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对整个楼市的房价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据统计,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保持平稳,基本没有上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有所下降。事实证明,我们国家的调控政策起到作用了。

在楼市的大控当前,竟还有人痴迷于买房投资,而且现在有很多炒房客利用自媒体在推广各种所谓炒房投资的技巧,无非就是想套普通老百姓上钩,正好借此机会从市场中解套脱身。

现在楼市在调控政策的重压之下,已经基本回归到了平稳,就连曾经房价翻天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截止到目前,市场都已经是冷淡中收场,这种状态短期之内肯定是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的。

像五限、购租并举、租售同权等这些调控政策在今年一年还只是在一些一二线城市开始实施,小编觉得这好像是给大家一个信号,估计我们国家的楼市大控就到2018年了。

如今共有产权住房,只租不售,租售同权等全面改革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建设之中,据了解现在北京首批共有产权房已经入市销售了,未来5年之内还会继续不断的增加共有产权房的数量,可以很好的解决刚需的住房问题。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个城市出台了住房租赁市场政策,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全国各大房企也都积极响应租赁市场的改革和布局,未来随着租赁政策的不断深入和优化,租赁市场的利好消息也会越来越多。

德旺之前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提到过,现在抱有买房投资想法的人就是傻,楼市发展到目前的阶段已经早就告别了黄金时期,现在有钱人手上都握着十几套房产,剩下没钱的也都是买不起的人,你投资卖给谁?

近日也有报告称,那些前期在房价高位入市的炒房客逐渐会被锁死,调控政策的步步紧逼,在加上现在很多城市的房价都有所回调,所以还想从市场中狠捞一笔的愿景恐怕是无法实现了。对于还在一直死死苦撑的炒房者,小编想说的是:好自为之!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