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3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信号!房地产大局已定,深深的戳穿了炒房客的心窝

楼市新信号!房地产大局已定,深深的戳穿了炒房客的心窝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52:36

来源: 纵观楼市变化

分类: 行业动态

5083次浏览


回顾去年,社会走在了变革的时代潮头,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即房住不炒,传统文化的回归,国旗队再回归,租赁市场的空前被关注,以及屡次强调步入新时代,一切的一切再次证明我们的房地产也将迎来一个全新时代。

房地产积累的问题很多,但是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后,一切有了转机。中国实际上已经开始了节制寡头,刺破泡沫的过程。特别是当下正在表现出国家大力整顿市场的决心。近日,原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人民大学城市与房地产高端论坛上表示,海南房地产的教训不能忘,现在需要给房地产市场建立一个反脆弱的长效机制。

2015年下半年以来,我们经历了一轮史无前例的房地产大泡沫。以至于引发了2016年930限购限贷限售的调控新政。所以我们看到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在房住不炒的定位出来后,就已经注定我们不仅要防止新泡沫的出现,更要挤掉现有的泡沫。而打击炒房、紧缩信贷、供给加大。从上到下刺破资产的泡沫、刺破土地的泡沫,刺破房地产的泡沫已经开始了。而这种泡沫的刺破是我们主动为之的,是政策推动的。

多信号显示,调控已经出现明显效果。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前不久提到,一线城市房价经过调控以后,现在市场预期比较稳定,投资投机性的需求得到了有力遏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明确指出,当市场在稳定大局下,房价就不会大起大落,炒房者也就丧失了炒房的动力。今年金融对于房地产的支持力度会大幅缩减。房地产“小年”的状况会从2018年持续到2020年。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