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3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房价从4万跌到2万多,不少变烂尾楼!居民:都没人敢炒房了

房价从4万跌到2万多,不少变烂尾楼!居民:都没人敢炒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26:28

来源: 楼市搞笑说

分类: 行业动态

6944次浏览


这些年,除了拆房子,盖房子,买房子,卖房子,炒房子,囤房子,我们几乎没干个别的。全民炒房现象越来越严重,也正是因为房价只涨不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飞蛾扑火地去抢房!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涨不破的泡沫。美国次贷危机、日本楼市崩盘的前车之鉴不远,中国也不会是个例外。”在博鳌论坛期间,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表示,虽然中国楼市的泡沫相对滞后,但没有例外。

几年前,温州的房价一冲到天,均价达到每平方米四万多。温州人不但把自己的房价炒到天上,而且在全国炒楼,只要温州炒房团一来,这个城市的房价直线上升,温州炒房团在全国成为炒房的代名词。

然而房地产泡沫越炒越大,最终导致大跌接近腰斩,留下不少烂尾楼,当地居民称现在很少人敢随便买房,炒房了!炒房团开始淡出人们的视野,尽管前两年全国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但温州一直非常平稳,就是从去年开始的旧城改造,房价有一点点上涨,但也不可能大涨。

经济学家国世平教授表示,因为房价下跌,给温州人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现在我国很多城市还没有上房地产风险课,但很快就会上一堂风险课。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